华中科技大学南京校友会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人:芈隽  发布时间:2023-03-25   浏览次数:229

322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南京校友会吴宁会长一行4位企业家,来我校交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事宜。江景副校长、教务处及二级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谈。本次会谈,旨在推进华中科技大学南京校友会企业与我校在专任教师企业实践、产业教授聘请、教学资源合作开发、产教融合协同创新等多领域的合作。

吴会长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南京校友会及“企业家俱乐部”的基本情况,南京钛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花思洋介绍智能制造行业人才需求、现场工程师培养经验,南京科蔚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友双谈到创新创业教育、企业孵化、创业园运营,江苏亘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莉就科技赋能传统职业、后疫情时代新产业新业态做了精彩发言。来访企业家代表在宁三百多家校友会企业向我校提出合作意向。

江景副校长、二级学院领导与企业家们现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双方均表示要抓住机遇,深化校企合作。下一步教务处积极组织对接,搭建合作平台,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和优势,为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力量,努力实现校企双元育人。


教务处供稿

撰稿、图片:芈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