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五年高职“专转本”报名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1064

近期,我校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0 年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专转本”工作的通知》(苏教学函〔20204 号)、《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苏教考成〔201916号)等文件要求,圆满完成了2020年五年高职229人的“专转本”报名组织工作。

我校接到通知后即刻启动了五年高职“专转本”报名组织工作,制定了我校《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五年高职学生“专转本”工作的通知》并第一时间发布到学校OA公告、教务处网站和专项工作群,相关办学点和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实施,宣传动员学生报名,教务二处对相关政策进行及时解答,协助各单位完成报名工作。

2020年五年高职“专转本”报名工作,共计报名人数230人,其中退役士兵4人、优先录取8人、政策性录取5人、最终放弃报名1人。各教学单位严格认真审核报名学生信息,对学生报名和资格审核期间遇到的问题及时解答,教务二处对报名学生尤其是退役士兵、优先录取、政策性录取等问题做了细致的政策解答,组织相关部门对各教学单位提交的优先录取和政策性录取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经过初审和复审,最终共计完成229人的报名审核。根据省考试院工作要求,我校于519日圆满完成229人的数据上报和材料邮寄工作。

供稿单位:教务二处

撰稿人:姜一波

20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