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下,一场特别的“线上补考”培训会
发布人:赵磊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1240

57日下午,教务二处联合技术处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补考相关工作培训会,对线上考试环境设置,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了布置。会议由教务二处滕静涛副处长主持,五院一部、技术处、教务二处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教务二处滕静涛副处长对线上考试工作进行了相关说明,对“线上补考”考务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此次“线上补考”工作,主动谋划,全力做好疫情期间补考工作;二是要及时向师生传达考试安排及考试要求,确保补考学生知晓率100%,要特别关注毕业生等特殊学生群体,制定相应工作方案;三是加强安全保密工作,加强考风考纪和考务管理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好此次补考工作。

 本次“线上补考”将应用超星学习通平台发布试题,运用“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等技术手段对学生答题操作进行远程监控。会上,技术处刘俊杰老师给大家演示了“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的操作与注意要点,大家各抒己见,为做好特殊时期的“线上补考”管理工作做了充分准备工作。

供稿单位:教务二处

/文:赵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