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度高职质量工程项目年度计划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祁春华  发布时间:2020-03-23   浏览次数:1090

各学院(部):

为了加强我校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现就做好我校高职质量工程项目年度计划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度计划项目范围

需完成我校年度计划的项目分别是:市级重点专业、市级三创项目、省级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题、省级高等教育教改课题、首批校重点专业群建设项目和新专业建设项目,具体如下:

1.市级重点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会计、酒店管理和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

2.市级重点实训基地:“南京城市-江苏无国界”空中乘务实训中心和艺术教育产学协同创新实训中心——艺术设计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二期。

3.市级教学创新团队及培育项目:人工智能应用教学创新团队、跨境电商专业链教学创新团队和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创新团队(培育)。

4.市级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基地及培育项目:数据容灾备份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基地、物流管理专业群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基地和公共管理与服务专业群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基地(培育)。

5.省级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项目:新时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思政课教学研究——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为例。

6.省级高等教育教改研究立项课题:基于“互联网+”的非遗文化传承与高职院校双创人才培养研究——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为例。

7.首批校重点专业群建设项目:物流商贸专业群、智能网联汽车专业群、社区康养专业群。

8.新专业建设共7项,分别是:

12018年新专业:智能控制技术、幼儿健康与发展管理、产品艺术设计。

22019年新专业:新能源汽车技术。

32020年新专业:健康管理、营养配餐、跨境电子商务。

二、年度计划填报办法

请各项目负责人登录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教学平台,进入质量工程模块“工作台”点击“在线申报”,并根据各项目填报要求,于20203311600前完成网上填报。

  

教务二处

                                                           20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