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二位企业专家入选江苏省2019年产业教授
发布人:徐山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1100

 近日,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19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名单的通知》(苏教研〔20195号),继2018年一位、2019年二位产业教授入选,我校又有二位企事业专家获批为江苏省产业教授。

   应聘于我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的李东江教授为《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主编,系汽车诊断工程领域资深工程师(研究员级高工),曾获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职业教育类)特等奖、国家教学成果奖(职业教育类)一等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工作者”及“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专家”称号,同时兼任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特聘专家、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专家委员等。


 



应聘于我校智能控制技术专业的于海教授为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信息通信研究所高级工程师,主要从事智能制造、物联网、智能感知/交互、计算机视觉、智能装置等方向研究,曾获“国网公司优秀专家后备人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信息化专委会大数据专家”称号,同时兼任国家电网公司物联网部人工智能专家、南京自动化仪表协会专家等。

 学校一贯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始终将产业教授作为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依托。借此良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产业内知名企业的强强结合,充分发挥省产业教授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努力探索出更多、更有效的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新机制,为江苏省及南京市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教务二处(撰稿人:徐山)

20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