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赵磊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1116

各学院、分校: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苏教考社〔2020〕号)要求,2020年上半年(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将于202032830日进行。为做好报名及考试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从本次考试起,我省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部署的全国版考务报名系统,因此,请考生认真学习操作说明,严格按照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名。

1、报名方式:考生在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系统上完成网上报名及网上缴费。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系统的网址为https://ncre-bm.neea.cn(公网)或https://ncre-bm.neea.edu.cn(教育网)。

2、报名时间:201912188时至20201612

3、缴费方式及截止时间:报名考试费(含证书费)为:1-270/科次。本次报名均实行网上缴费。缴费截止时间为20201612。所有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系统进行缴费,24小时内未支付、未锁定,将会被系统自动删除

4、准考证打印方式及时间:所有考生在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316开放打印权限。


5、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科目设置、时间表:

级别

科目名称

科目代码

考试时间

一级

计算机基础及 MS Office 应用

15

90分钟

二级

C 语言程序设计

24

120分钟

VB 语言程序设计

26

120分钟

JAVA 语言程序设计

28

120分钟

ACCESS 数据库程序设计

29

120分钟

C++ 语言程序设计

61

120分钟

MyQSL 数据程序设计

63

120分钟

Web 程序设计

64

120分钟

MS Office 高级应用

65

120分钟


6、报考注意事项:

 (1)请考生在报名前一定认真阅读本通知附件《202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学生网报操作步骤及说明》;

 (2)请考生认真核对系统中的个人信息,信息处于非锁定状态,可更改;

 (3)考生须自行上传证件照,请参照《操作步骤及说明》中的截图说明准备好电子照片再进行报名;

 (4)请严格遵守网报时间,系统服务器由上级主管部门控制,逾期未报后果自负。

7、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教务处信息科赵老师,联系电话:85395075

 请各二级学院、各分校加强对报名工作的组织与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202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学生网报操作步骤及说明.docx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教务处

201912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