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第二批面向社会人员招生考试工作
发布人:姜一波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1055

近期,我校2019年第二批面向社会人员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共有162名考生参加考试。

我校作为省教育厅批准的2019年第二批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高职院校,为了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确保考试各项工作高效开展,教务处制定了《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招生考试工作方案》。根据省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和考试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周密部署,各部门通力合作,召开了面向社会人员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落实工作职责,严明考试纪律。

本次面向社会人员招生共有物流管理、新能源汽车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老年服务与管理、文秘等五个专业,考试采用“综合素质评价+职业适应性测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身心素质、文化科技素质等综合素质,考查学生的通用能力、职业基础能力等职业适应性。

我校作为第二批试点高校,积极吸取首批试点高校考务组织工作经验。本次考试采用“集中考试”和“上门送考服务”两种形式,通过不同方式满足社会人员需求,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职扩招100万工作的文件精神要求。

考试期间,孔敏副校长亲临现场指导,并深入到各考场巡视检查,了解考生情况和考试组织情况。教务处、招生办、后勤处、技术处、保卫处、团委、纪委办、宣传部等部门密切合作、各司其职;财商学院、工信学院、社管学院全程积极参与、协调教师参与面试和计时计分等工作,确保了本次考试的平稳有序进行。

考试工作已顺利结束,教务处将及时进行梳理总结,完成考试资料归档等后期工作。


说明:D:\QQ接收文件\MobileFile\Cache_640e772f32a0901c..jpg   说明:D:\QQ接收文件\MobileFile\Cache_-e6bcfe3bd33cee6..jpg

    

说明:D:\QQ接收文件\MobileFile\Cache_446f884550fab244..jpg   说明:D:\QQ接收文件\MobileFile\Cache_-7d897903b610b8ba..jpg


说明:D:\QQ接收文件\MobileFile\Cache_-61f54179a0bd4e55..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58710978\Image\C2C\Image5\669D6A9FD3F0E4B540E6DADE23AD74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