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及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人:姜一波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971

 615-16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及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共有2323名学生参加,其中英语四级1478人,英语六级111人,英语应用能力B734人,溧水校区、新街口校区共设考场82个,参加监考人员164人次。

我校于531日参加了全省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施邦晖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安厅、省工信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全省招考部门及152所考点院校分管领导和考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8年全年考试工作做了总结,对2019年上半年考试做了详实部署。会后我校根据会议精神做了细致安排,确保考试顺利完成。

为了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教务处专门制定《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应用能力B级考试考务工作方案》,统一协调,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各项准备工作。根据考试技防要求,为每个考场配备屏蔽仪和金属探测仪,严防各类违纪作弊现象;协调技术处安排技术人员调试两校区广播,确保听力顺利进行;协调党政办、纪委办、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确定专人配合做好相关保障性工作;制定监考人员名额分配方案,积极落实五院一部和行政部门监考人员。

611日,教务处组织五院一部行政负责人、党政办、宣传部、纪委办、技术处、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召开考试工作协调会,明确任务分工,落实部门工作职责。

615日考试开始前召开了考务人员培训会议,讲解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明确监考纪律,强调监考职责。学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本次考试,考试当天主考孔敏副校长亲临考场巡视指导考试各项工作,保障考试顺利完成。考试期间省考试中心委派的巡视员对我校考务、考场等工作进行了巡查,对我校高度重视、细致安排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供稿单位:教务二处

撰稿人:姜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