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溧水校地融合 实施对接校企合作——物流专业群接待心怡猫超仓领导来访
发布人:芈隽  发布时间:2018-12-16   浏览次数:1044

为落实我校与溧水区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与溧水当地企业的校企合作,118日,浙江心怡科技供应链有限公司南京(心怡猫超仓)经理伍维先生一行六人受邀到校访问洽谈合作对接事宜。参加座谈的有学校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蔡平主任、校学术委员会沈波副主任、财金与商贸学院马慧副书记、曹小林协理、教务处教学科芈隽老师、物流教研室肖立刚主任及教师。

心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最大的第三方电商物流供应链企业,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天猫商超核心仓储管理服务提供商,天猫国际跨境运营主体,公司目前江苏省国示范和国骨干高职院校物流管理专业最主要的实习基地之一,近年共同开展江苏省高职物流管理专业师资培训班,受到普遍好评。

心怡科技伍维经理财经与商贸学院马慧副书记、校学术委员会沈波副主任进行沟通,就双方深化校企合作交换了意见。马慧副书记企业专家详细介绍了我院物流专业群的发展状况并表达开展深度校企合作的期望;沈波副主任介绍了校企合作的相关政策和路径;伍维经理介绍心怡科技的快速发展提出期望与我院开展多专业全方位的校企合作,并邀请学院师生去企业进行实地参观。出席座谈会的双方领导纷纷就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的思路与举措进行了深入的、有效的沟通,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初步确立双方合作的短、中、长期目标

座谈会结束后,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蔡平主任与财金商贸学院与会同志一道陪同企业专家参观和了物流专业的实训工厂,并对实训工厂的建设使用进行了交流

发展高职教育离不开紧密的校企合作,加强内涵建设必须为地方经济服务培养地方紧缺的人才,学校搭台、专业唱戏,财金与商贸学院将会以此次对接洽谈为契机,与溧水当地重点发展的产业行业龙头企业深化合作,密切交流围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增强办好专业与教育、输出智力与人才、扩大招生与就业的能力,实现政生的真正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