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组织师生走进我乐家居
发布人:芈隽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1076

1217日下午,文创艺术学院组织2018级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走进我乐家居溧水全屋定制研发基地进行参观调研,近4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两时许,同学们来到位于开发区的我乐家居溧水全屋定制研发基地,我乐家居人事部周经理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周经理首先通过一段短片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规模、部门划分以及相应职责,通过介绍同学们对公司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

随后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参观了公司橱柜的生产车间,了解橱柜的基本生产流程,我乐家居作为中国橱柜领域三大品牌之一,在业界有着较大的影响力。溧水工厂引用德国IMA 、豪迈全自动化生产线,实现规模生产和个性化需求定制的完美结合。几万平米的厂区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展示了公司雄厚的实力。

参观完毕后,双方还就校企合作等进行了初步协商,周经理向我们介绍了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处于一个飞速的发展阶段,有着很大的人才储备需求,并欢迎同学们能够加入到我乐家居这样一个集体,为实现自身价值、公司发展而奋斗。双方希望以此次参观调研为契机加强沟通合作,争取产出更多的成果让同学们受益。

                                       

                                             文创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