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与商贸学院邀请中诺思公司做技术培训
发布人:芈隽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1024

    搬迁溧水新校区,财金与商贸学院各项校内实训室建设陆续建成并逐步投入使用。为解决各任课教师在使用实训室和软件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1228日下午,我院有幸邀请到了中诺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录播系统开发团队技术负责人在A2-501商务礼仪实训室为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做专业技术培训。

    培训会上,中诺思公司录播系统开发团队技术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整个录播系统的基本模块和操作流程,并进行了完整的演示,同时,就在操作过程中注意事项做出了重点提醒和可能出现的问题提供了详细的技术整体解决方案。随后,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一一进行了现场操作,部分教师充当起学生的角色进入商务礼仪录播实亲身体验整个录播过程。整个录播系统操作简便,可以实现自动化,无需人为干预,实现实时视频的监控,一键式录播,同时,可以实现自动化精准跟踪和切换,教学录播过程显得人性化及智慧化。但在整个培训和体验过程中,大家发现了观摩室和录播室声音还未能做到同步,中诺思公司技术方现场给出了解决方案。

    智慧教育颠覆了传统教学模式,给当下的学习和教学带来了变革,新技术应用在教学上,旨在能将财商学院培养的人才尽可能的与市场需求接轨,从而使我们的办学适应商贸服务行业的实际需求、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

  

  

  

                                                  财金与商贸学院

                                                    2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