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业设置与调整工作会议
发布人:蒋精瑾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10

11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研究2024年专业设置与调整工作,对2024年拟招生专业和拟停招专业进行审议。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江景副校长主持会议,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陈社育校长、副主任张煌副校长和其他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教务处马慧副处长从学校现有专业总体情况、2024年申请新增专业和撤销专业情况、专家意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委员分别从专业规划、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等角度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形成统一意见,2024年拟新增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社区康复专业,停招空中乘务、康复治疗技术、社区管理与服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并提交校长办公会审定。

最后陈社育校长要求,高质量发展一定要聚焦,要重视专业组群逻辑和理解专业间内在联系,做精做特专业群;要结合产业布局对学校现有专业进行调整;要根据现有资源对传统专业进行数字化改造和升级。



供稿:教务处

图文:陈红霞

2023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