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第二总支部教务处支部圆满完成选举工作
发布人:蒋精瑾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10

1130日下午,直属第二总支部教务处支部在图书馆204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宣读关于同意直属第二党总支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文件,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直属第二总支部教务处支部马慧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随后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选举,研究确定了党支部委员职责分工,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党支部将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每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开好“三坚持为师生服务,群众监督。支委班子成员也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支部建设各项工作,提升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



供稿:赵磊

供图:孙国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