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职业教育国家和省级教学基本文件落实情况自查工作专题会
发布人:蒋精瑾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10

为顺利完成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职业教育国家和省级教学基本文件落实情况检查工作,2023年10月16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江景副校长做工作部署,组织人事部、教务处、质量管理与科研处招生就业处装备与信息技术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各职能部门依职责对标职业教育国家和省级教学基本文件交流了各项调研任务的汇报总体思路,研究了自查分工责任,梳理了我校对上级各项教学文件的落实情况,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初步确定好工作日程安排,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自查工作。

江景副校长在听取各部门发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以查促改,以查促建,做到三年制和五年制自查全覆盖;二是要把握底线,强化规矩意识、底线意识,此次自查是检视教学管理是否达标的重要举措;三是要明确责任,各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学深悟透文件,加强对教学单位的指导。她希望各职能部门能够各司其职、及时沟通协调,把做好自查工作作为五年制高职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工作的前奏,坚决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把奋力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决策部署细化为具体行动。


教务处供稿

     文字、图片:杨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