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第7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发布人:蒋精瑾  发布时间:2023-09-26   浏览次数:22

923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考点7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在我校溧水校区、新街口校区两个考区共设有7个考场,28个考试批次,6个考试类别,二级学院和办学点报考学生1073人

考前,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以校长陈社育为主考,副校长江景、副校长陈正宇为副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教务处根据相关要求制定了《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3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方案》。教务处在919下午召开的考试工作协调会,细化部署考务工作。

在装备与信息技术处的支持下,两校区考试均采用虚拟服务器集中部署方式,经过模拟考试测试,技术保障人员跨部门通力合作、凝聚集体智慧、运用创新方案解决了结合云桌面、虚拟服务器、核心网、跨网段、软加密、软件并发队列单一等一系列专业难题,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917、18日举行模拟考试,教务处对模拟考试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梳理、总结、整改,并于921日对全体监考人员、考务人员、技术保障人员进行了考务专项培训,将试题安全保密、考风考纪作为考试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了正式考试过程中严格落实考试操作规程和省、市考试院有关要求。

在装备与信息技术处、后勤与安保处、各二级院部等部门的支持下,我处圆满完成了组考工作各项任务。

 

供稿:教务处

202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