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收看国家开放大学师德标兵宣讲
发布人:蒋精瑾  发布时间:2023-06-29   浏览次数:18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好学校开放评估动员大会的精神,营造积极参与开放教育的迎评氛围,6月27日下午,教务处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了国家开放大学师德标兵宣讲。

本次宣讲邀请福建分部班玉凌老师、四川分部姚卫老师、西安分部杨彩霖老师作为主讲人,分别分享她们在开放教育的学生工作、教育管理和教学一线工作中的先进事迹和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经验,给全体教师以师德、师风、师能的教育感召。

教务处的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宣讲,对于如何成为一名更优秀的教师,积极投身高职教育和开放教育融合发展的事业有了新的思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她们为榜样,提升师德修养,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职和开放学生贡献力量。

 

                                                        供稿:教务处

                                                        文字:蒋精瑾

                                                        图片:朱聂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