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巡查指导我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人:孙国卿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301

4月26日下午,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南京片区高校图像采集工作负责人林金魁、洪敏健来我校进行现场巡查指导,教务处副处长马慧、教务处朱聂蓉、招生就业处金鑫接待。他们走访了我校图像信息采集现场,对学校统一组织、各部门协调合作、二级学院精心安排、学影社团技术保障的图采组织模式表示充分肯定。

     教务处负责此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统筹和组织。按照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工作安排,我处及时启动此项工作,积极筹备,细化工作方案提前组织召开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确保采集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按照工作方案,校团委协助提前准备了大学生活动中心103教室作为拍摄场地,装备与信息技术处提前布置了拍摄灯光布景,还派出学生影视中心社团干部轮流检修,四个二级学院就拍摄时间和班级顺序作了细致的安排,保证拍摄现场井然有序,确保照片质量合格美观。

4月20日-27日,我校2024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圆满结束。此次共采集三年制、五年制9家教学单位3134张学生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