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延期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赵磊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1477

各二级学院、各分校:

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192527日举行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延期至1246日举行。为进一步做好延期考试有关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退费工作

因考试时间推迟无法参加12月考试的考生可向所在教学单位申请退费,教学单位汇总后交教务处。具体退费安排如下:

1.退费方式

考生向所在教学单位提交《20219NCRE考试退费申请表》(详见附件1),所在教学单位审核考生信息无误后,填写《退费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2),提交教务处统一处理(纸质版1份及电子档)。所有申请退费考生的报名费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在12月考试结束后从原支付渠道返还。

2.时间安排

考生退费申请时间为1026日至111日中午12:00,各教学单位应在截止时间前报送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二、考试及补报名工作

1. 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成功的考生按准考证上提示的要求,正常参加12月考试。

2. 本次考试原则上不接受考生补报名。为满足本校学生报名需求,我校已向省考试院提交202112月考点补报名申请,待省考试院同意后方可进行报名,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教学科赵磊

联系电话:025-85395075

电子邮箱:L076@ncc.edu.cn

 

附件120219NCRE考试退费申请表

附件220219NCRE考试退费信息汇总表

                                                                                                                 教务处

                                                                                                                                20211026

附件1:2021年9月NCRE考试退费申请表.docx

附件2:2021年9月NCRE考试退费信息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