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打印准考证及携带证件的通知
发布人:赵磊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1165

各学院、办学单位:

2019年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22日在溧水及新街口校区同时开考。根据上级工作要求,本次考试考生须自行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请各院、办学点单位务必认真阅读本通知,通知学生及时打印准考证、携带相关证件,按时参加考试。

1、准考证打印:

911800起,考生可以登录报名网站进行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ncre.jseea.cn/NCRE_EMS/FastLogin.aspx

系统跳转至如下登录页面:

点击“放大镜”图标选择考点“(320018)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勾选“确定选择”→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登录。

成功登陆以后,点击页面最下端“打印下载准考证”按钮下载准考证。

2、须携带有效证件参加考试:

依据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的要求,凡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必须出示“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原件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为此,请各院、办学单位及时将此通知内容通知到每位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如果考生的身份证遗失,请于考试前到公安机关相关部门办理临时身份证考试当日未带准考证或居民身份证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教务二处

201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