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我校2019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赵运初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925


各二级学院:

为培养我校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调动学生投身创新活动的积极性,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教务处组织开本年度展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数量

各二级学院按学生比例推荐项目数量分别为:财金与商贸学院8项,工程与信息学院9项,文创艺术学院5项,社会管理学院2项,旅游管理学院3项。

二、项目周期

20195-20203月。

三、申报要求

详见附件《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方案》。

四、项目经费

为确保我校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实施,将以3000元每项的标准予以资助。

五、申报材料和时间

请各二级学院在67日前完成《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表》、《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的填写,并通过教学平台项目工程栏目进行申报(申报网址:http://ncc.zlgc2.chaoxing.com/showNewsFulltext?id=15&newstype=25)。联系人: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中心赵运初,电话:85395017

附件1: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方案

附件2: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相关表格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教务处

2019527


附件: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方案(2019.5.23).docx

相关表格.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