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人:朱聂蓉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880

根据省厅《关于做好我省 2019 年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苏教指通〔201912号)精神,按照省招就中心的安排,我校于429日组织完成了2020届三年、五年高职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本次采集涉及12家教学单位,共采集图像2162张。

图像信息采集是一项时间任务紧,准确率要求高,学生数量大的工作。我处经过多年的工作经验积累,形成了一套严谨有效的操作流程,并将流程标准化。在收到省厅文件后我处即刻启动此项工作,按照省厅的要求准备好2020届毕业生电子信息数据库并及时上传到省厅服务器。为了及时有效的完成本次毕业生图像采集,同时保证各办学单位就近拍摄原则,我处积极与省厅沟通协调,最终安排溧水校区和鼓楼办学点2个校区同时进行图像采集。因涉及到2个校区同一天开展图像采集工作,我处提前制定详细周密工作方案,协同各管理部门、五院和鼓楼办学点,联系2个校区的拍摄场地,安排负责人员,对拍摄相关事宜作了精心细致的准备,并将相关信息及时通知各教学单位。在图像采集当天,2个校区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早早地就到拍摄现场展开了工作。在全体参与人员的努力和配合下,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拍摄,我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为2020届毕业生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项工作能够圆满完成,与各教学单位和各部门的积极支持配合分不开。溧水校区各院克服困难积极协调教室,为五院和高淳办学点学生提供拍摄场地;财务处全力保障图像采集费用收缴工作;后勤处和保卫处提供了后勤保障和校园安保支持服务;团委派出多名学生志愿者为此项工作提供服务;鼓楼办学点提供大量人力物力,全力配合我处组织6家城区办学点开展此次图像采集工作。我们对参与此项工作的所有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以人为本的创新举措得到了各办学点的充分肯定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密切各院部与各办学单位的沟通与交流,梳理问题、总结经验,推广成果,力争开创五年高职管理新模式。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教务二处

撰稿人:朱聂蓉

201943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