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同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人:徐山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819

322日,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冯美仙、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王珏及籍鑫慧老师一行3人来我校参观考察。教务二处江景处长、滕静涛副处长及相关人员负责接待并参加了座谈交流。

江苏省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始建于1958年,是教育部认定的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学校立足交通运输行业,紧贴船舶工业,开设船舶工程技术等15个省级品牌特色高职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等20余个省市重点建设中职专业,建设有江苏省新能源汽车维修技术研究中心、江苏无锡游艇培训中心、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全国CAD应用培训基地等社会服务机构,办学得到社会广泛认可。

江景处长对冯副处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从办学定位、转型历程、校地对接、深化信息化教学改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目前重点工作情况。江处长表示,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立足地方、服务社会、育人为本、彰显特色”的办学理念,继续深化改革,开拓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加强与溧水开发区合作,不断探索富有高等职业教育特色的办学模式。她希望,两所院校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在教务管理、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等方面共享经验,实现高质量发展。

无锡交通的教学管理、信息技术同行参观了我校的校园电视台、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图书馆、工信学院信息化实训基地等,技术处陈卓处长、教学质量管理中心李京主任、工信学院戚华老师参与接待并介绍相关情况。该校冯副处长对我校总体建设的规模、布局及先进的教学条件、现代化的实训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和由衷赞叹,并表示要借鉴我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加强交流与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

教务二处

2019325